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康学院-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一年制硕士项目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27 】

各有关院系:

    2013年秋季起,我校与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开展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一年制教育管理硕士和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现就项目情况简介如下,请有关院系面向2014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项目宣传。

u 大学简介: 泰国博仁大学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创建于1968年,已向社会输送了12万名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与欧美多所名校和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广西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u 位置: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区,临近廊曼机场,校内建筑融庄严典雅、别致温馨,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设施、最优质的教学、最舒适的环境和最贴心的服务,是繁华都市中难得的静雅求学之地。

u 教育质量: 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该奖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并被教育部评为“教师优秀榜样奖”。

u 招生专业及授课语言:教育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  全部课程中文授课(学生在泰国学习期间辅助全年英语和泰语训练)

u 招生对象:我校2014届教育类、管理类本科毕业生。

u 学制及毕业证书:在曼谷校区全日制学习12个月(含论文时间),学制12—18个月。毕业可获得博仁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并得到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u 项目优势:

1. 学制短:硕士1年;课程设置、教学体制均与欧美名校同步,学分制学习。

2. 费用低学费:49800元,学杂费、语言培训费32600,合计82400元,生活费:每年约3万元。

3. 入学要求较低:泰国教育部特批的博仁大学中文教育项目,入学无考试和语言要求,主课全中文授课,辅助全年英语训练,中国学生可以大幅度提高英文和泰语水平。

4. 文凭含金量高:博仁大学中文班学生毕业后,所获得的学历学位,可直接申请本硕博连读,可申请获得泰国高等教育部、泰国外交部、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领事部9项国际认证和中国教育部国际司统一印制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该学历全球通用,可获得移民加分。并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二合一),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案,是报考公务员和升职的重要依据。 

5. 就业前景广阔: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是中国国家战略,计划几千亿投资,急需有东盟学习背景的高层管理人才。中国留学生在泰国就业的机会很多,而且收入远高于国内,大多数在泰中国学生选择在泰国就业。

6. 治安良好:素有“微笑佛国”美誉的泰国具有2000多年佛教史,90%的人口信仰佛教,社会治安良好,具有华裔血统的人口占40%。越来越多中国公民赴泰国学习交流、旅游生活。

7. 中国教育部推荐依据《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2007年5月28日正式签署)列明,中国教育部对泰王国博仁大学颁发学历学位给予认定,同时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给予重点推荐。

8. 优秀师资:博仁大学的教授均为国际知名的华裔学者和中国顶尖大学的骨干教授博士,他们治学严谨,倡导创新思维和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

9.学生享受优待: 免费使用校内设施,免费无线上网,免费乘坐购物中心专线车,免费办理购物中心学生优惠卡。 免费在校医室看病、开药、输液。可由DPU推荐参加各种比赛和国际交流活动,可申请DPU各种奖学金。

u 关于留学回国人员的政策支持:

全日制留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硕士毕业后可直接落户北京。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针对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各项回国服务,如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就业落户、购买免税汽车等。

u 报名时间:

欲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20143月31日前携个人相关材料(护照、照片、成绩单、学业证明等)到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登记报名,国际处将名单汇总后报至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

u 联系方式:

电话:0915-3288082/ 3287090        QQ:2237889709       

    邮件:gjc@ak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崔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