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康学院(AKU)-泰国国立美法銮大学(MFU)硕士留学项目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27 】

泰国国立美法銮大学硕士留学项目是我校与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合作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本科毕业生开展的国际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的学生可以前往泰国国立美法銮大学文学硕士对外汉语专业(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M.A.))和工商管理学硕士企业管理专业(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M.B.A.))攻读硕士学位,现就项目情况简介如下。

一、美法銮大学简介:

美法銮大学,也称皇太后大学(Mae Fah Luang University)成立于1998年9月,位于泰国北部清莱府,距离曼谷850公里,是泰国目前唯一全英文授课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在校生10000多人,国际学生有400多人。

大学设有文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科学学院、农产品加工学院、保健科学学院、抗衰老与皮肤再生医学学院、化妆品科学学院、护理学院、法学院等10个学院;提供29个本科专业、26个硕士专业(英语授课的专业有17个,其余专业为泰语授课)和11个博士专业(英语授课的专业有10个,其余专业为泰语授课)课程。

大学的“诗琳通中国语言文化中心”是目前唯一一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出资在境外援建的孔子学院,为推广国际汉语教育和中华文化研究提供先进的设施设备,并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汉语言文化和举办文化活动的交流基地。

二、重点推荐的硕士留学项目:

1.文学硕士对外汉语专业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M.A.)

项目优势:中文授课,总学费24000元,学制2年,无需提供雅思成绩,就业形势优,收入高。我校中文、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及大四在读学生均可申请;毕业后,可在泰国各地的大、中、小学担任中文老师。

2.工商管理学硕士企业管理专业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M.B.A.)

项目特点:英语授课,学制1.5年,总学费48000元,需雅思5.5分。本科学生(专业不限)均可申请MBA硕士。

三、申请条件:

1.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大四在读学生均可申请。

2. 本科阶段的GPA 2.75(平均成绩70分)以上;

四、开学及报名截止时间

硕士课程将于2014年8月开学。现在开始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日

五、报名材料:

1.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或大四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在我校国际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加盖学校公章)

2. 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及教务处成绩证明章)

3. 雅思成绩证明(“对外汉语”专业不用提供雅思成绩

4. 护照首页复印件(无护照者请速联系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5. 护照照片8张(照片要求:a.小2寸;b.必须白底(偏灰色、偏粉色或青色底的照片均不合格);c.必须为正面免冠清晰的照片)

六、各项费用如下:

1. 总学费:M.A. 24000元   M.B.A. 48000元

2. 申请费、医疗保险费等:约2000元

3. 住宿费:约1600元/学期 (双人间)

4. 生活费:2000元/月(每年约3万元,含住宿费)

5. 项目报名申请费:1000元 (向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缴纳)

留学服务费:10000元 (向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缴纳)

七、咨询方式:

电话:0915-3288082/ 3287090        QQ:2237889709       

邮件:gjc@ak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