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康学院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2014年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27 】

    为满足我校学生日趋多样化的留学需求,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人才,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我校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伦敦&伯明翰校区)从2013年开始,通过设立“4+1”和“3+1+1”本升硕校际合作项目,组织并选送我校本科毕业生赴英攻读硕士学位。现对项目情况介绍如下:

一、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简介

    阿尔斯特大学成立于1845年,是英国最大、最具影响和最成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超过25000人,包括来自于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不足100人),大学的教职员超过3900人。2004-2005年度,学校当选为“全英10大最受欢迎大学”。2001年荣获“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最佳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

    阿尔斯特大学共有六个校区,其中四个校区(Belfast Coleraine Jordanstown Magee)位于英国北爱尔兰的首府贝尔法斯特;两个校区(London Birmingham)位于英格兰首府伦敦和第二大城市伯明翰。

    阿尔斯特大学商学院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学院及英国仅有的十个五星级商学院之一。该学院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的最高教学质量评级,是英国商学院联合会(ABS)以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成员。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2011年度排名,其学生满意度位居第一。在全国学生调查(NNS)中,商务与管理专业一直保持在领先的位置。为满足国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阿尔斯特大学于2011年在伦敦和伯明翰设立了分校,开设商学院旗下最受学生欢迎的本科/研究生课程,真正实现了大学优势专业和优越地理位置的完美结合,旨在给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机会与生活环境,提升就业潜力,使其在日新月异的国际商业环境中如鱼得水,获得事业的成功。

二、项目优势

l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为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国立院校,其学位世界认可。

l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伦敦和伯明翰)校区均坐落于城市市中心,生活方便,工作机会多。

l “硕士直通车”项目让更多学子有机会圆梦英伦。相关本科专业且具备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均可通过“4+1”项目直接攻读硕士,完成一年学业获得硕士学位

l 给我校优秀学生提供项目专享奖学金,高达1000英镑(约1万人民币)。

l 申请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伦敦&伯明翰校区)的同学,若能通过该校英语测试者,可雅思免试入学。

l 硕士学位完成后,优秀毕业生有机会享有1-2月英国实习机会。

三、入学要求

1. 我校三年级、四年级本科在校学生,符合安康学院本科学位授予资格均可报名。

2. 英语-雅思总分6.0且单科不低于5.5或通过英国校方语言测试。

3. 部分专业不要求本科专业背景,可跨专业攻读

四、留学费用  (1年期硕士阶段)

英国硕士阶段预算学费(请以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9,385-11,800英镑/学年(约计9-11万人民币) 

英国硕士阶段预算生活费(包括衣食住行)

伦敦1000英镑/月 (约计9277元人民币)

伯明翰600英镑/月(约计5566元人民币)

贝尔法斯特校区基本生活费略低于伦敦、伯明翰两地

五、留学申请材料

l 申请表格 

l 在读证明(若中文,请附英文翻译件)

l 安康学院中英文成绩单各两份

l 2封学校老师或实习单位的推荐信

l 一封个人陈述

l 有效雅思成绩

l 有效护照首页复印件  

六、报名相关事宜

报名截止日期:2014411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南行政楼101室 

电话:0915-3288082 

邮件:gjc@aku.edu.cn

QQ:2237889709

联系人:李老师 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