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1-19 】

各位参培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的通知》安排,培训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本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及培训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11月20日-12月16日,每周4课时,具体时间见课程安排。

二、上课地点:江南校区师范生培训中心4301教室

三、授课内容及课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是以提高我校教师双语(全英文)综合授课能力为主要目标,重点提高教师双语(全英文)课程授课的语言素质,加强教学设计、课堂英语口语表达、英语课堂组织、英语语言交际能力等。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四、课堂考勤及及课时认证

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遵守教师培训考勤等规章制度,如确实无法上课需向国际处负责老师请假。培训结束将进行考核,并结合考勤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对成绩合格者颁培训合格证书,课时可以转换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可认证16学时。缺勤2次以上或请假3次以上者取消最终考核资格,不予进行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认证。

五、其他

1.为保证英语培训质量,本期培训班培训人数限制在30名以内,名单附后。

2.本培训班办公室设在安康学院国际处办公室(江南校区南区行政楼101室),联系人:李哲,联系电话:3288082。


附件:安康学院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学员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