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现已启动报名,该项目是针对具有教育管理、教学经验的教师开设的硕士研究生项目,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主要面向各级各类院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通过借鉴新加坡先进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培养具有先进教学方法和创新思维能力、把握国际教育领域最新动态、系统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知识的新一代教育管理精英。

本项目为自费项目,学制一年,九月开学,采用汉语授课,可全程在新加坡学习或5个月在中国、7个月在新加坡两段式学习。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得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可申请教育部认证。

二、境外高校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盛名,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佳50所大学之一,也是亚洲三所世界权威工商教育认证体系EQUIS和AACSB双认证高校之一。其教育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9位。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拥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对于具有特殊成就者,可依据个别情况、具体考虑。

2.申请人须拥有三年以上的全职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四、申报方式:

本项目采取个人自愿申请,有意参加项目的教职工请于2021年6月11日前填写《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校内申请表》(附件1),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同意后将申请表交至国际处(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室),由国际处审核汇总后提交学校审批。

学校在被推荐人员中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最终录取结果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为准。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处咨询。

联系人:李哲328808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