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9-24 】

    9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副院长陈蕾、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杜恒、学工办副主任李泊霖、辅导员赵博涛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泊霖主持。

    会上,杜恒重点从宿舍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提醒和要求。重点强调留学生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不在宿舍存放大量现金,不妄取他人财物;同时强调要关注食品健康安全,不购买、食用过期食品。

    赵博涛重申日常管理要求,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阶段,仍旧不能放松警惕。留学生外出学校及安康市区要履行请假手续,外出时做好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李泊霖就留学生的学习态度、考风考纪等问题做说明。她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将狠抓学风,对违反教学纪律的学生将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强调留学生要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学业问题,提升学习质量和效率。

    最后,陈蕾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人身财产安全是保证留学生学业顺利进行的基本条件,希望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共同创建平安校园。良好的学风和严格的管理制度是促进学有所成的必要条件,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中来,进一步明确来华留学目标,提升学习动力,积极参加各类语言实践和文体活动,合理规划留学生活,在优良的学风中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目标。



                                                     (撰稿/赵博涛   审核/查芳 陈蕾  发布/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