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赴匈牙利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8 】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第二批)录取通知》公布,我校推选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薛雅萌顺利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匈牙利政府和匈方高校的严格评审,被匈牙利国立欧布达大学(Obuda University)录取,即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生赴匈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是根据中国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留学期间,学生将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费补贴、提供部分奖学金生活费等)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一方面注重把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另一方面积极主动实施“走出去”战略。自2015年首次推选学生参加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以来,我校已有5名学生被成功录取,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优秀的综合素养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也是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

 

            (撰稿/李哲   审核/陈蕾 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