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新规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根据近期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相关部署,1116日,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全体在校留学生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新规宣讲会。

国教院高度重视冬季学生在校安全、公寓用电安全,学工干部向学生重申了宿舍用电用水的安全教育,告诫学生需做到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远离隐患。对于学生提出的相关生活服务管理等问题和信息进行收集,于下一步集中处理。

根据省、市、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国教院向学生明确学校关于出入校园等新的管理规定,要求学生严格执行工作要求,配合相关部门的管理,按照规定有序地出入校门;并建议学生做好个人防控常规物资、药品的储备工作,特别是在冬季传染病多发季节,要做好有效防护,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加强个人日常健康管理。

国教院还就近期学生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指导,告诫学生严守出勤纪律,并向学生明确了问题反映的渠道,健全沟通互动机制。

                     (撰稿:李泊霖 审核:查芳、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