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留学 >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1.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 (Eastern New Mexico University):

 

   项目:中美2+2本科双学位项目;

               中美专升本项目

东新墨西哥大学(Eastern New Mexico University)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一流的教学型公立综合大学,被列为美国4000多所大学中学费最低的88所公立大学之一,其本科教学质量高于很多以科学研究著称的世界名校。学校环境幽雅、设备新颖、图书馆藏书丰富,设有商学院、教育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文理学院等20多个学系和20多个硕士研究所,1961年起设立教育博士班,其传媒专业名列美国前茅,管理专业和电脑专业倍受学生青睐和美国工商界认可。

学校网站:http://www.enmu.edu/

 

2.美国罗克福德学院 (Rockford College):

   项目:中美2+2本科双学位项目;

               中美专升本项目

罗克福德学院(Rockford College)是一所多学科全面发展的私立文理学院,成立于1847年,位于伊利诺斯州罗克福德市市郊,面积130英亩,该学院提供28个专业领域的学士学位课程以及在商业和教育领域的硕士课程,以其人文学科、专业教育、社区服务教育而闻名,被美国著名财经杂志Barron誉为“高等教育最好的典范”。

学校网站:http://www.rockford.edu/

 

3.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项目:中美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劳伦斯技术大学(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世界著名汽车城)附近的南园市,被美国新闻U.S.News评为2006年美国最好的私立大学,有近5,000名在校生攻读50多个科目的准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理论与实践”是LTU 50多个学科共有的座右铭,探索原理和注重实践的教学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

学校网站:http://www.ltu.edu/

 

4.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

   项目:赴台短期交流项目

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于1966 年经台湾教育部核准立案,为台湾第一所专门培养药师专业人才的专科学校。1996 年获准升格改制为嘉南药理学院。2000 年获准更名为嘉南药理科技大学。该校发展理念以校训「真实」为核心,并由此核心理念衍生「健康」(Health)、「关怀」(Caring)、「卓越」(Excellence)、「精致」(Fineness)四大发展理念。而学术发展领域,也从最初的药学,逐步发展到目前有药学、民生、人文、健康、环境、休闲等6 大领域。以此来扩大学术领域,强化校内师生教学与研究能力,培育多元健康实务管理人才,为未来人民大众健康生活把关。游学主要活动在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展开。

学校网站:http://www.chna.edu.tw/

 

5.台湾朝阳科技大学

   项目:赴台短期交流项目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位于台湾省台中市,是台湾第一所民办科技大学,校内共设有管理理工设计人文社会信息等五个学院,二十二个系与十九个研究所硕士班和五个研究所博士班,为台湾民办科技大学第一名。该校秉持“做中学”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目前在学博士、硕士、学士学生约16,000 人,其中外国及境外学生约400 人。该校致力于推动教学质量保证制度,注重培养学生 “专业与实务能力”、“信息科技应用能力”、“沟通协调与团队工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等四大核心能力。依据台湾人力银行“2012 企业最爱研究所评鉴”调查结果,朝阳科技大学荣获“艺术/设计/建筑领域硕士生表现最佳”,排名台湾民办科技大学第一名。

学校网站:http://web.cyut.edu.tw

 

6.新西兰怀卡托大学 (The Univeristy of Waikato)

   项目:Study Abroad(海外学习)短期交流项目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研究并重的世界名校,大学位于美丽的滨河城市新西兰汉密尔顿市,是新西兰最现代、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拥有一批全球知名的优秀学者,也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校园。其全部学位课程获得世界各地所有大学的完全认可,各项教学标准倍受全球尊崇。目前该校仅与我国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武汉大学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校际合作。

   学校网站:http://www.waikato.ac.nz/

 

7.马来西亚林登大学(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

   项目:林登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

林登大学(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是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院校,位于吉隆坡近郊,占地面积1300多亩,是马来西亚校园规模最大的院校,学校采用全英文教学,教职员工素质高,教学质量一流,尤其在工程、建筑环境及科技教育领域更是处于领跑地位。

学校网站:http://www.linton.edu.my/en/

(数据更新至2012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