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留学 > 项目信息 > 正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位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我校与桑德兰大学建立友好院校的合作关系,就我校学生赴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本科2+2双学位项目、本硕连读3+1+1项目签订了协议,项目模式如下:

一、“2+2”本科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在安康学院的两年本科学习后,并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后两年的本科学习,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同时获得我校和桑德兰两个学士学位。

二、“3+1+1” 本科双学位/本硕模式: 学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三年学习并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转入桑德兰相关专业,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桑德兰大学承认被录取学生在我校三年所修学分及专业,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同时获得我校和桑德兰的两个学士学位。学生完成“3+1”本科项目课程的学习、并达到入学要求的,可以继续在桑德兰大学衔接一年相关硕士课程。

三、可选专业:

 “2+2”本科项目可选专业:

◎ 会计与金融

◎ 商务管理

◎ 国际商务

◎ 商务与金融管理

◎ 商务与市场管理

   “3+1+1” 本科双学位/本硕模式可选专业:

◎ 商务管理

◎ 银行与金融

◎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

◎ 会计与金融管理

◎ 市场营销

四、录取条件:

1. 学生需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2. 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更高;

3. 派出时需顺利完成安康学院规定课程,平均分70以上,无任何挂科记录。

4. 如果学生的英语水平低于入学标准,需在专业课程开始前赴桑德兰大学进行语言课程学习。 (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雅思考试)

五、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本科生学费12000英镑/年,研究生的学费13000英镑/年

奖学金:国际学生本科奖学金1500英镑/年,研究生为桑德兰校区1000英镑/年,伦敦校区1500英镑/年。

语言奖学金:语言6.0分:年住宿费全免; 5.5分-语言费用全免;5.0分-语言费用减半(备注:认可的语言考试类型为PTE、非UKVI雅思、桑德兰校方内测成绩。)

六、申请材料清单:

1、专业申请表(请联系老师领取)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一份英文个人学习计划;

4、一封英文推荐信;

5、雅思成绩单(可补交);

6、护照首页(可补交);

七、项目咨询:

学校各专业详情、生活支出、学生手册等内容请参考附件:中文宣传简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2办公室(江南校区南行政楼一楼,外语学院对面)。

项目联系人:李泊霖老师,咨询电话:3256138, 咨询QQ: 260934669。